字型大小:原設定  字型大小:較大  字型大小:最大  |  English  |  網站地圖
活動通告  →  2019年共融環境嘉許計劃
聯會活動 業界活動

2019年共融環境嘉許計劃

香港復康聯會/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擬舉辦「2019年共融環境嘉許計劃」(下稱「嘉許計劃」),表揚社區中的無障礙建築物。計劃得到勞工及福利局撥款贊助,以及建築署、屋宇署、房屋署、香港建築師學會、香港工程師學會、香港測量師學會、香港地產建設商會及康復諮詢委員會無障礙小組委員會的支持,透過表揚社區中的無障礙建築物,鼓勵發展商、建築界、物業管理公司及物業持有人等,關注無障礙環境的重要性,攜手建立一個共融的都市。

 

「嘉許計劃」將設立「全面共融大獎」、「共融環境優異獎」、「積極進步獎」及「最具創意獎」,邀請在香港註冊的物業管理公司、物業持有者或業主立案法團等提名轄下商場、酒店、辦公室樓宇、住宅會所及文娛康樂場所參與。主辦單位會為獲接納參加的建築物進行實地視察,並由上述不同政府部門及專業團體組成的評審委員會進行評審。

 

「2019年共融環境嘉許計劃」的截止報名日期現已延期至2019年7月31日。

得獎名

 

「嘉許計劃」邀請函海報計劃詳情及提名表格,可於網頁下載。

 邀請函 (文字檔)   計劃詳情及提名表格(文字檔)

 

© 2024 香港復康聯會 版權所有
瀏覽器: Internet Explorer 8 或以上,Firefox 3.5 或以上,Chrome 4.0 或以上,Safari 5.0 或以上
解像度: 1024 x 768 或以上